close

首先!我要感謝哥哥~
謝謝你為了老爹組了台電腦..
沒有你的辛苦組裝..我實在嘸法度耶~
再來!我要感謝錢伯~
謝謝你為了電腦..主動投降店家!!
沒有你的壯烈犧牲..實在難以換得這一切~
感激100次m(_ _)m

8點哥哥下班一回到家~
我們就騎著心愛小ㄅㄨㄅㄨ把電腦載回家..也把電腦上架..
哎~笨蛋小弟..你的滑鼠好噁心喔~
滾輪超黏的啦!~真是吼唷!
虧我以前還敎過你們清潔方法耶~實在是....

哈!!我完工時還順手牽了好多隻羊回來!!
1.黑糖凍粉!~(老娘!!我接收一包喔!!)
2.六只中碗!~(老爹授權讓我牽回家的)
3.六隻小湯匙!~(這也是老爹授權的)
4.兩ㄎㄚ小皮包~喔呵呵!~牽羊的感覺真好耶!!這份小羊我喜歡^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illo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