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中午11點提著心愛買菜袋買水果去(順便買烤肉的菜料)..
正認真尋找媽咪說的賣好吃花枝丸的雞肉攤..
結果突然殺來一位眼睛ㄍㄡˊ到ㄌㄚˊ仔肉的"大哥"..死命向我推銷兒童雜誌..
ㄟㄟㄟ~我都拒絕N次了耶~
我才24歲耶!!居然一直問我要不要買兒童雜誌..
ˋˊ我怒!!再怎樣看人家也才20出頭溜!
吼!看來他ㄌㄚˊ仔肉一定ㄍㄡˊ的很大顆..
居然不知道我是年輕可愛又美麗的嗎?
啊~~快昏倒了啦!!

 


回家想想..
雖然我頭髮沒梳..但至少有綁好啊!!
雖然是綁個阿罵頭..但應該看的出來我幾歲吧??
雖然沒有化妝..但至少有帶眉毛出門啊!!
雖然沒有穿的很逛街樣子..但至少那不太算睡衣吧~
雖然有點黑眼圈..但應該還不至於感覺像媽媽級吧!
哇咧~總之..我的結論是~~
賣雜誌的大哥~你眼睛似乎近視太深了...快去換支眼鏡啦!!
不然把客戶都得罪光了..你拿啥吃飯啊!!~~
小女子我~深切的為你的前途堪慮耶!~
金匠ㄟ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illo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