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從何時開始..烤肉已經成了中秋節必備活動..
少了它似乎就少了那麼點節慶感!~
連著兩天瘋狂上市場採購我們最愛的烤肉聖品!!

 



採購重點^^
1.肉類(不烤"肉"那烤啥?烤骨頭好了= =||| )
   醃過的豬肉片!讚..
   帶皮三層五花肉(想把它弄成像石板山豬肉那樣!!一定很好吃吧!!)
   雞翅.雞腿(去骨的雞腿超好烤的^^)
   培根蔥捲(怪哉!蔥跟培根是好朋友.口味超match)
   香腸(人客喔!要升級成大腸包小腸嗎?50快就好了啦!!便宜捏!~)
   雞心(長相太差了!!SO~他不是我的菜ˊˋ)
2.青菜類(沒有會感覺很單調耶~)
   香菇(沒有它那別烤了ˊˋ香菇是女主角耶~PS男主角是肉片)
   杏鮑菇(天啊!!他的口感真的是....絕品好菇!)
   青椒(聞起來臭臭.但吃起來香香.極端的傢伙)
   金茸菇(奶油金茸~美味一絕.PS我們家不只放奶油.而是放蒜味奶油!餓了吧)
   玉米(理由同金茸菇~)
   筊白筍(吃了會變美人的筍耶!= =|||想太多了)
3.加工類
   豆干(拼命刷烤肉醬..鹹死人不償命)
   貢丸(驚嗎!免啦!好吃的哩~)
   米血糕(我想吃米血矮~不要米血高啦)
   花枝丸(頭家!我要葉仔剖半的50..不要葉仔也不要紅白灰~頭家說:你來亂的喔! 
                 剖半真的比較好吃啦!我是說花枝丸~)
4.海鮮類
   蛤蠣(薑絲蛤蠣好吃啦!)
   蝦子(吃過剝好殼才烤的蝦蝦嗎?方便!!~一次要搞定所有人的嘴巴..當然這最省時的方法囉!~)
   小捲(聽老闆說裡面有蛋蛋耶!驚)
5.其他的類
   吐司(夾肉肉and吸油油用的)
   低卡可樂(吃這麼多了..喝個低卡的應該不會胖吧??)
   養樂多多(哈!惠明老師說幫助消化^^ 老師聽到應該會想扁我吧!明明跟我說一小瓶100卡的ˊ)
   PS:實際熱量為72.5卡!自動無條件進位了0.0

唉~~可以預想中秋連假後..游泳圈又要加大了一圈ˊˋ
老天爺!!求求你~~我還不想改行賣泳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illo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