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暫的夢境
同一天哥跟我都夢見了~雖然夢不同..
但這算是胎夢嗎??
我的夢境:
手抱著一個沒穿褲子的小孩 大約6個月大吧!
抱著抱著~小孩的肚子突然一陣咕嚕咕嚕聲~
接著小北鼻就ㄘㄨㄚˋ青賽了~
臭臭直接滴在地板上 0.0
我跟河東獅趕緊抱著寶寶去廁所洗屁屁~
但廁所的熱水太慢了!
我便直接從廚房裝適合洗屁屁的熱水衝到廁所~
接著夢就醒了!哥的夢境:
哥沒說的很詳細..但他說 他夢見我生了一個小女生~
婆婆說 這是生男孩的胎夢..
不過婆也說生男生女都可以~
只希望寶寶健康就好..^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illo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