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的被我家寶貝老公感動到了~

從懷孕開始到現在..剪腳趾甲一直是我的夢靨..
不管怎麼坐..那顆大肚腩就是一直阻礙我跟腳趾的親密接觸~
(彎不下去啦><")
當然啦 現在洗澡也只洗得到腳踝~ˊˋ

昨天~躺在床上看電視..老公突然湊上來說~
「寶貝!!你的腳指甲好長唷~還有黑黑的= =」
說真的 那瞬間我好想鑽到床底下去 都不知道該回他什麼~
要不是懷孕 我哪會把自己弄得這麼拉塌ˊˋ
結果他才說完沒多久..就拿了把指甲刀開始幫我修剪~
看他一隻一隻仔細的慢慢修
還體貼的先問 要剪多短??
(因為剪太短腳會痛.所以我從來不給別人幫忙剪過)
全都剪完後還說 明天要幫我洗腳去角質~
講的好像很平常一樣~都不知道我已經情緒激昂到一個不行了~~

我的媽呀~平常是大老爺的~請都請不動!!
卻突然變的這麼體貼 我都不知道怎麼辦了~
一時又高興 又感動~
高興是他能夠心疼我懷孕的不適..
感動是他從沒幫人洗過腳..
吼~不想告訴他我這麼感動..怕他尾椎翹的像天那樣高~
卻又沒辦法忍住不說ˊˋ
我真的好矛盾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illo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