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4個小孩好久沒聚在一起吃個飯了!~
今兒個是老大出"招"..吃點不一樣的泰式料理..
姐說這間菜館便宜又好吃..我想泰式料理不就兩種口味?
一酸二辣..勉強說三的話就是麻..能有啥不同嗎?
但吃了之後發現..這家的菜色吃起來還蠻清爽的..不似一般的會帶有些許油味..

這裡每道菜價格在100元上下..
我們共點了10多盤的菜..爆多的啦..差點吃不完..
每盤菜的分量剛好夠4-5個人吃..
泰國米真的不錯!!煮起來雖然比較沒有彈性..但飯很香!
也有不少特色菜..
建議可以吃..





月亮蝦餅 -
餅厚餡多..醬汁微甜..每口都可以吃到蝦仁的香味..

涼拌海鮮 -
裡面有蝦仁.花枝.蟹肉(是整塊蟹角的蟹肉)..
配合上洋蔥.小番茄.芹菜.四季豆..整體看來就只有個好吃可以形容..

椒麻雞 -
這個很對我的口味..這個不用評論..一切都只有吃了再說~
不點來吃的話..我會想砍了我自己ˊˋ


泰式炒河粉 -
這道菜很陰險喔!~
吃第一口不辣..第二口也不辣..第三口還是不辣..
但等到你愛上它時..他會開始在你的嘴巴裡作怪..
讓你不吃不行..吃了又超怕的!~這河粉超Q..口感跟泡過頭的寬粉很像..

清蒸檸檬魚 -
爽口啦!~魚腥味沒有..臭土味沒有..魚肉又嫩..是會讓你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的蒸魚..
PS:魚鱗去的超乾淨..完全不怕吃到滿嘴鱗片~


涼拌青木瓜絲 -
跟你打賭.吃的出來是木瓜的我頭給你..好吃!

雲南大薄片 -
我敢說..這不叫豬肉..他明明是蒟蒻或木耳吧!!哪有豬肉這麼Q.脆的..
連瘦肉也這樣脆..挖哩咧!~PS:沾到花椒辣椒油的地方..很夠勁唷!

摩摩喳喳 -
泰國好吃的甜點之一!!PS~麻煩剉冰多一點~謝謝!!
第一次吃是國中時去衣蝶幫阿姐代班..聖淘沙的優質帥哥請的^0^ 
呵~他還幫我加了不少好料..紅毛丹~超好吃(越南的荔枝耶0.0)

泰式奶茶 -
怪東西..不像奶茶的奶茶..你為什麼不要直接叫椰奶就好??叫奶茶比較不符合耶!~

總之好吃的泰菜真的很多!~
PS~附贈的紅茶蠻好喝的..夠甜^^

泰式菜色對小誠來說也許太勁爆了!!
吃第5道菜時..小誠的臉色就開始微變..
發現小誠可以忍受胡椒的辣..但辣椒.花椒的辣就受不了了~
小誠!!你紅豔豔的小嘟嘴其實也蠻可愛的唷!

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29號  02-2773-1068

文中圖片取自
http://www.byja.com/302/ZyClkMnu.asp?MuC=8002&PI0=1&PK=2&PW=&Fid=603&PI=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illo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