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挖災你會來看..SO...以 斗 大 標題告知你...

你應該知道我說的是你啦~~別裝傻唷!!
我永遠記得我們同睡一張床的日子(天曉得你居然會打呼捏~0.0~)
我永遠記得我們同穿一條褲的日子(天曉得那種被抓包的感覺... ̄. ̄)
我永遠記得我們同吃一鍋米的日子(天曉得我擔心吃你煮的東西會拉可愛的嗯嗯ˋˊ)
總之..你我同混了20年之餘..那種分不開的血緣關係...嘿嘿~~
下半子再來一次啊~~下次換我當姐姐給你吃死死的~~~
換我欺負你啦~~哦呵呵呵呵~~~
好啦~~最終目的還是要告訴你....
~~~嘿逼波斯ㄉㄟ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illo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