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愕!!過敏??腫成肉包子臉了啦!胃還會抽痛..這...~"~
嗚~手術過後好痛喔!
縫了幾針?我看看喔...哇!少說5針耶~
吃感冒藥會過敏.吃止痛藥也會過敏.吃解熱劑也會?
天啊..我到底吃什麼藥才不會過敏啊?

 


打電話去"康僕練"..臭藥師居然還跟我說..你就忍耐點啊~不然能怎辦..
吼~~我都痛到不行了..還說這種風涼話..
雖然到現在為止這些過敏還不會害死我..不過好難忍耐~"~
只是這次心臟會有點不舒服..悶悶的感覺..希望不會有啥問題才好
沒想到事先跟醫生說會過敏..希望避免過敏.但該發生的還是發生..終究避不了..= =*
噗~好像嘴巴也開始腫了..全身也有點癢..嗚~醜妹來了!!

可愛的蕁痲疹你別靠近我唷~我可一點都不喜歡可愛的你^^

Ccphalcxin 頭孢子素類的抗生素?= =|||怪怪的藥
Tinten 看藥典上說有氣喘的人要限制使用..希望我呼吸不順的毛病不是氣喘才好

傷口持續抽痛中.........
忍不住唱起...謝霆鋒的"舊傷口"..
舊傷口 一直纏著我 一直不讓我走 像多年的朋友
舊傷口 傷了你多久 就跟了我多久還不肯放開手 還帶著舊傷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illo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