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起鑽石.翡翠..我更喜歡黃金

看過許多黃金飾品 卻從沒想過有人會將黃金製成茶壺拿來泡茶..

初見茶壺第一眼

我唯一能發出的就只有"哇~~"的一聲

茶壺散發自然黃澄澄的光澤 壺身的刻花精緻卻不虛華..

很確定的它是會讓人愛不釋手想一輩子珍藏的好東西!!

只是我比較沒慧根...喝口純金茶壺泡出來的茶 我感覺喝起來口感差不多...

但甘甜的茶香 配上視覺的享受!!真的很舒服呀~

金茶古

真感謝茶壺主人願意讓我拍照留念^^ 只可惜我拍照技術不好 沒辦法呈現更細部的美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illo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