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流感狂蔓亂延之際 小妞也趕上流行 雖然不是搭上H1N1的列車 但也高燒不退好多天

急 是我腦中唯一存在的

慌 是我表現出來的樣子

試 我能想到的方法我都願意嘗試

不管是掛急診.貼退熱貼.敷冰枕.洗溫水澡.每小時量一次體溫.強迫灌藥.使用塞劑

只要是有助於退燒的 我都去做

 

從31號晚間開始反覆發燒 不斷進出急診

直到3號醫師發覺小妞有稍許輕微抽搐現象 住進長庚

在診間與醫師報告發燒病史時 也幾乎快要忍不住哽咽

看著護士替小妞ON針準備打點滴與抽血檢查時 我必須強押住她不讓他亂動

直到小妞哭到睡著~也許是哭暈了 針也順利扎中血管.取到檢驗所需的血量

我都快要忍不住眼淚!

為什麼小孩會發燒? 是我這個媽媽哪裡疏忽了嗎?

如果可以 我多希望病的是我!所有不舒服都由我替她承受!!

急性細支氣管肺炎~這是醫生診斷出的結果

我不懂醫生說的專有名詞

我只知道 住院4天後 他讓小妞退燒了病好了

醫生還我一個健康的小孩了!!

 

生老病死雖然是人必經的四個過程

但我不想在我的有生之年參予小妞的病與死

我只想與她共同經歷美好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illo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