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的踏青地點是復興鄉的角板山~

一直不是很喜歡帶有政治味的景點~

但 這裡倒是不至於讓我厭惡~

不過帶著小孩  就沒辦法盡情的享受片刻悠閒

目光隨時得瞄向那個小惡魔~

平常在家已經很像撥放器...在戶外我更覺得我配備進階不少!!

似乎變成帶有擴大器的喇叭~

不時可以聽見我「叮嚀」小妞 = =

希望能早日脫離跳針3c的命運~

神啊!!請讓小妞聽得懂人話吧!!~

 

角板山 樟腦收納所

樟腦收納所的日式風格  一直是我喜歡的建築樣式

雖然修補重建過  但還可以看出大概原貌

屋簷下還有個小露台..在夏天時 若能坐在那裏吃冰吹風  光憑想像 就已經消了大半的暑氣了

 

越過長秘道~目的地就在不遠處了~

戰備秘道不知是裡面的空調夠涼 還是地勢關係...

裡頭總是涼風陣陣...

伴著霉味  若把燈光再調暗些! 這裡應該就可以來辦個試膽會了

 

迷濛盡頭

木然一瞥  這張拍失敗的照片  讓我有種解放的感覺

失敗的原因: 臭小妞在樓梯上瘋狂亂跑....該是欠揍的時候了~

 

昂首闊步 我要自己走~

獨自走在秘道出來後30度左右的斜坡上...

不讓人抱  只想自己走  就這樣一路走了約200公尺~

這是想證明「我長大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illo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