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硬體保養一直都很弱的我

終於操壞顯示卡了

顯示卡風扇被我硬生生操到風扇飛出

0.0  這是多麼神奇的事情呀~

原來風扇不只會被灰塵卡死 也會有風扇柱被熔斷的事情

ˊˋ

懺悔無效...風扇沒辦法黏

只能去維修行看看有沒有辦法補救~

還好維修行幫我找了替代風扇換上...

回家馬上拆下臨時先裝上NX7300顯示卡

插上重生的顯示卡 反覆灌了好幾回驅動 電腦就是一直顯示卸除驅動程式成功= =

X的!我要灌我要灌啦...哪來的卸除啊 %^&$#*(&&$#&(*^

一時火氣上腦 哪記得是32還是64位元

就直接給他抓64位元的驅動灌下去

呃!!!毀了...沒救了...

系統相沖的結果就是死機ˊˋ

還以為可以馬上讓他再展雄風的!!

現在僅剩的唯一一條路就是~重灌~

唉!!這應該就是顯示卡給我的懲罰吧!!!

 

我錯了~

我以後會乖乖清機器

我以後會記得睡覺關機不再亂操

我..........好無言~~

一個顯示卡脾氣就這麼大  我還能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illo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