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覺得煩燥
原因不為其他 單純就是寶寶過了預產期 卻一點動靜也沒有..
沒有落紅更沒有破水及陣痛~
週遭的親友頻頻關心 著實讓我更覺得心煩意亂~
所有疑問只能用"寶寶還不想太早出來"一笑帶過~
今早清晨 寶寶沒有半點胎動..
我又擔心了~一瞬間腦海中浮現的只有不好的結果..
但突然想起媽媽教室及衛教護士一直提的~
寶寶沒有胎動時..喝下濃糖水再觀察5-10分鐘看看~
還好!寶寶馬上回應我了!
興奮的扭動 彷彿要告訴我"媽咪~我還在喔!! 我剛剛只是睡著了啦~"
這時懸在心上的大石才悄然放下~
幸好一切安穩~
寶寶~你什麼時候才要出來呢?
把拔說你自己會選個好時辰~
恩 是的!我相信!!
希望最後的幾天~一切都平安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illo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