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個慾女之夜..再一次見證男人好色的本性ˊˋ

因為今天是招待嘉義上來的朋友!!總是要以大家的意見為主囉!!
進場剛好是11點..人很多..
週四!Lava的慾女之夜..想當然爾!!今天浪女不少~
在裡頭悶了近3個小時..hihg點也差不多開始了..
是啊沒錯!!脫就是唯一重點..不然怎叫慾女ˊˋA

 


這活動一開始..隨處可見想出閘的獸..(都沒理性了不叫獸嗎= =a)
也沒失望啦!不過感覺不甚佳就是..一種很廉價的感覺充斥整個夜店!
這不算批評..但單就場地氣氛而論..我喜歡luxy比較多!!
而且場子也是luxy比較大..不過還是輸給lounge bar一截~

啦啦~我愛lounge bar~lounge bar愛我~
(0.0 這不是我愛台妹台妹愛我嗎?怪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illo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