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 能反映人心
更容易突顯自己亟欲隱瞞壓抑的一切
我做了個夢 夢中的自己是狂怒的~憤慨的~
夢中的我 因為沒辦法接受小妞被帶離我的身邊 讓我一時無法承受
憤而揮著兇器攻擊家人
更對著週遭無辜的人事物宣洩怒意
在憤怒達到最頂點時 我驚醒了~

呼~還好這只是夢!!~
原來 我把小妞看的比什麼都重要
是呀 小妞現在是我的生活重心
要我與她分開 那真的會讓我有玉石俱焚的決心

親愛的阿姨.朋友們 請別再邀請小妞去妳們家度假或過夜了~
她還小!!真的不適合一夜不歸~
也別要求讓小妞直接留宿~
她認床!!也習慣睡在我的身邊~
更別對我說:尿布奶粉都已經準備好了!!小妞來就可以了!~
她喝母奶 奶粉容易消化不良的!!

寶寶剛出生的那陣子
我似乎有產後憂鬱症 有時會突然冒出怪念頭~
我明白妳們很愛小妞~
但這些熱情的邀約
都會讓我這個新手媽媽很緊張甚至於過分焦躁的^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illo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