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敢說這支武器最強..但我很驕傲..
畢竟這是我 第一次全程都由自己動手
      第一次玩水晶符
      第一次衝上強8

失敗大不了再來一次..但成功的那一瞬間 我是放鬆的~
該說運氣好呢 還是說我太大膽?

強5後 虎兄建議保險點買皇玉符 能成功強6就好
但心裡頭的小惡魔卻在一旁頻頻慫恿...賭一下 賭一下就好~
幸好這一賭是成功的^^

粉紅色大頭+一雙大眼睛+2對耳朵~蠻像童年時候玩過的竹馬~
怎樣都讓我愛不釋手~
正派5轉杖中 最愛的是小紅馬~
最讓我驕傲的也是小紅馬~
最愛的小紅馬~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illo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