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月潭花火節嘉年華的閉幕晚會..
哥哥去工作~而我~~我去當特大隻的跟屁蟲 ^0^
一上高速公路沒多久..彷彿幾百世紀沒睡過一樣..
隨著輕微晃動..我就是睡~睡~睡...除了休息站有起來外..
我彷彿實踐了旅遊界名言-「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0.0


到了南投聽聞當地的便利商店員工說..
上回放煙火的當天..進入日月潭要塞2個小時
今天恐怕也會塞的頗嚴重..

且後來據說民間交流道往日月潭的路上大塞車..瘋狂的塞爆了~
幸好我們下的是草屯交流道..一切都還算順暢..

聽楊培安現場演唱真的會令人感動..
但如果現場的音響設備可以好一點的話會更完美!!

PS:感謝美杏姐and楊培安大哥..希望沒打擾你們^^

推薦楊培安《午夜兩點半的我》這整張專輯..
個人推薦第六首-男人心
不用多說..只有兩個字..就是『好聽』
無法言喻只有自己聽過才能意會..
這首屬於我喜歡的音樂類型!!

蒐尋相關網頁後發現..
他還曾經替霹靂布袋戲的「霹靂劫之末世錄」唱片頭曲 - 天地無聲
呀!!!我聽過耶~~@口@
原來那首是......
真是無敵猛啊!!

圖片來自
日月潭嘉年華系列活動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illo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