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交屏東直送的新鮮香腸回娘家

當時是垃圾車到達的時間..大家都出來準備丟垃圾了!

我卻在距離目的地不到100公尺的巷尾摔車..

不知道我趴的姿勢美不美

隱約記得 跌倒當時我有尖叫~~

想想我也是個女飆車手..怎麼會敗在一隻貓仔身上~~

老鄰居們還看到我仆街了~~真是丟臉ˊˋ

也許是貓兒聽到垃圾車的聲音驚嚇亂竄..

衝出時才被我攔腰撞上

機車前輪撞到貓仔 ...很確定牠是隻肥野貓~因為肉Q有彈性

當然我也順勢犁田了  還好傷的不重..僅有兩處小擦傷..

回神後第一時間爬起來要救牠脫離歐都麥下 卻怎麼也找不到牠..

撞到東西是很明顯的感覺

但連趕來幫忙搬車的垃圾車司機都沒看到貓仔

讓我一度以為撞到貓根本是我的幻覺

= =

我有這麼累嗎??

還是7月半沒到  阿飄已經開始亂亂跑了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illo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