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去溜滑梯
小妞似乎更駕輕就熟了
在家為她穿上外套.鞋子
拎著小腳踏車踏出家門 小妞就開始興奮不已
一直在樓梯間高興的叫著~

從沒注意運動公園裡的遊樂設施
在這幾次外出 公園裡的遊戲區還真不少
穿過草坪 這次還發現恐龍區
有藍紫色的犄角龍和藍綠色的雷龍
沒細數恐龍區裡有幾隻恐龍 但大約是8隻左右的造型恐龍
這恐龍特別在它不是固定式的
坐上恐龍 可以前後左右震動...當然不是電動的 需要自己動啦
不過這算是蠻有趣的設施!!
只是小妞還太小 坐上恐龍 怎麼就是搆不到踏腳的地方

 騎龍逛大街

公園內的溜滑梯刺激度及設施配備似乎也有年齡區分
有的設施比較適合幼稚園孩童..有的適合國小生..
當然適合小妞的幼幼區也是有的~
我覺得這是不錯的設備區隔
畢竟小孩的需求不同 給予的也該不同!!
在網球場旁也還有個小型迷宮
等小妞長大點
走路走得穩些及開始辨認方向時 這區就會很適合她了

這回選定的溜滑梯是雙道型的
也許是公園的遊戲區多
這區的小朋友比較少 溜滑梯不需要排隊
抱上溜滑梯坐穩後 小妞熟練得知道要怎麼自己向下滑
果然是個聰明的孩子..
呵!!旁邊的阿嬤還誇獎小妞
哈~頓時當媽的優越感整個上揚100%~爽!!

帶小妞去玩溜滑梯真的都是考驗大人的體力!
不管是抱她上溜滑梯還是各項設施
我都覺得我快撐不住小妞的體重了
就算如此 我還是喜歡帶她四處玩
看她對著不同事物驚奇的眼光 我就覺得很幸福!!
不住的想跟著微笑^0^

 

 ↑ 小妞很聰明..會藉著往後倒讓自己像前溜下滑梯..更棒的是 她聽得懂要坐好才能溜

 

 

 ↑ 小妞自己會想爬上去再溜一次 爬不上去就摸旁邊的小姐姐 還讓小姐姐嚇了一跳
  PS 旁邊的小姐姐才大小妞6個月 但大小支怎差這麼多
..臉頰紅通通得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illo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