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體來說~今天的產檢 很累~
今天是最後一次產檢..
醫生也確定寶寶大小OK~
要勤做運動勤散步 只要子宮頸打開 寶寶就能順利分娩..
這次除了要做NST胎盤功能測試外 還要額外內診子宮頸 0.0
很早就做了功課..知道內診會不太舒服..
但怎知~內診好痛= =
痛到我眼睛瞪的老大 還直飆淚~
內診時產房護士安撫我要用力哈氣..但是就是哈不出來呀ˊˋ
還好護士動作很快..大概10秒鐘就測量完了..
可是還是覺得這10秒很難熬~
唉!肚子太大..穿褲子真的很辛苦~
幸好護士還體貼的輔助我拉上褲子~不然我真的會覺得很難受~
哥他沒辦法體會這痛的程度..
唉~我只能跟他說~
都已經10個月沒使用過了.再度開啟時..怎麼受得了ˊˋ
更何況產房護士的手伸進去攪呀攪的..金價系凍未條~
這段是A了點 但很貼切我的感覺ˊˋ
回家吃完飯廁所 發現流了不少血..
查了資料也問了產房護士才知..
原來檢查子宮頸口的內診 流血是正常的..
只要沒有大量出血不止或是其他狀況..稍作休息就會止血
但酌實給他緊張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illo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