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晚上小熊都動的很厲害~
他的小屁股也俏的老高..頂的腹部很不舒服~
更被蚊子騷擾到睡不著..
無意間發現..小腹兩側冒出10多支紅蚯蚓= =
這...就是俗稱的妊娠紋嗎?
沒錯!!
哈哈 醫生沒說我已經冒出好多妊娠紋了~
還說我已經逃過了妊娠紋的威脅~
問了哥哥~他說他之前就發現了~
呵..也算哥夠體貼 沒告訴我~
雖然不太在乎會不會長妊娠紋..
但總有個奇妙的感覺~
今天已經5號了..大約這幾天就會有生產的跡象..
哥也不斷叮嚀我..
如果他上班不在家..隨時有生產可能的話~
要我馬上打電話給他 好讓他安排替代上班的人手
也囑咐妹妹們 若他臨時趕不及..要陪我先出發去醫院!!
這幾天晚上不舒服 他也跟著睡不好..也真是辛苦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illo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