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罵住院了~
膝蓋撐了這麼久 這次真的罷工!
老爹跟叔叔們商量後 終於決定讓阿罵去換人工膝關節!
預計一個禮拜後可以出院休養~
本來也想一起輪班照顧阿罵的~
但老娘不接受..
除了考量我現在懷孕~也怕我一個人照顧不來~
只同意我可以抽空去陪陪阿罵..
看阿罵躺在病床上~阿罵的腳又更瘦了!我好心疼!!
希望阿罵出院後..復建的情況可以很順利~


23日一早起床趕7點到醫院交班~老娘還是不準我去~
只拜託哥去照顧一天~但我還是偷偷跟去了
陪著阿罵..感覺起來就是有盡到一份心力
陪阿罵一同吃飯.一起午睡.做按摩.做復健機..
剛換上人工膝關節..阿罵走路很吃力~
雖然有使用輔具 但施力點錯誤 更讓肋骨承受不對的力道..
很痛 但在一旁的我也幫不上什麼忙..
聽阿罵說以前的往事 就彷彿又回到小時候
上幼稚園前都是和阿罵住在一起~
吃著阿蟲釋迦.說童言童語.陪阿罵下田...
當時還天真的問阿罵:是不是老爹老娘不要我了~不然怎麼把我丟著跟阿罵住?
想想 現在這句話還真的可愛..
我真的很愛阿罵..
當然啦!阿罵在嘮叨的時候例外啦~呵
希望阿罵的復健的情況可以越來越樂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illo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