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天肚子又悶又酸(超像要拉肚子的感覺)
一直覺得肚子好緊張= =
但普渡就是明天 事情做不完又不行..
硬撐到晚上才去看診..
掛完號還從8點等到10點才叫到號ˊˋ好久~
醫生檢查完說 寶寶一切正常..
還說我最近胃口會變的比較好= =
媽啊~我只想知道肚子這樣不舒服到底正不正常咩~
那感覺真的很像宮縮~很擔心咩~
也許是因為要準備普渡的東西 這幾天忙到暈頭...
前天只睡3個小時卻精神很好..但今天卻睡到整個不知道起床..
總之~這幾天很怪..
醫生是有問到是不是吃了薏仁麻油還是人蔘..
可以肯定..麻油很想吃 但媽告誡..麻油活血..懷孕最好忍一忍~
而薏仁我是絕對不敢碰的!
但人蔘我一時想不起來..
回到家才想到~沒錯..我是有喝到含人蔘精華的飲料..
但也才喝沒幾口= =
說實在 人蔘不是補氣嗎??怎麼喝了會這樣ˊˋ
也許身體跟精神的壓力太大..很需要找人發洩~
想當然爾~親愛的哥又變成我的箭靶了~
半夜莫名其妙跟他吵了2個多小時= = 整夜的時間又耗掉一大半
不過把所有壓力跟不滿全都說出來 心情也好多了~
只是害哥也陪我整夜沒什麼睡到..他應該更累吧!
還好我大概半年或一年才會盧個一次..算他幸運!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illo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