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這說的偏頗了點...
但我相信..『是的~沒有不偷吃的人..只因為他(她)們願意克制..』
如果克制不了 也請記得事後擦嘴~別落得大家難堪~
不過說真的..偷吃真需要點技巧原則..不然要是被抓包..嘖~~可是有得玩了!!


以下摘自阿飛 不會飛 - a_fei.com

「為什麼有些男人愛偷吃?」

這個問題就跟妳問「公狗為什麼看到電線桿就會抬腳」是差不多意思的,很抱歉,我必須沉重地告訴妳,會偷吃的男人通常是「慣犯」,如果妳的男人會偷吃,那他就有九成的機率會一犯再犯,剩下的一成是他找不到機會再犯。

但是男人會偷吃並不代表不再愛對方,有些男人甚至會藉由偷吃的罪惡感,來讓自己更加珍惜對方、愛護對方,然後不斷地催眠自己:偷吃是為了要愛妳…

妳收到的禮物越大,代表他捅的婁子越大...

「那為什麼你們男人愛偷吃,又不懂得擦嘴?」

我得承認男人在偷吃的當下,應該都只剩下半身在思考,就算有用腦子的通常也已經精蟲衝腦,所以大部份男人偷吃後所遺留下來的線索,鐵定比吃飯掉的飯粒還多,像是床上來路不明的頭髮、垃圾筒裡還遺留前晚用的保險套、手機簡訊或通話記錄太乾淨或是笨到根本沒刪掉…等等的線索。

女人個個是福爾摩斯,要抓我們男人偷吃的方法,信手拈來就是一把。有的女人會檢查保險套用量,甚至還會做記號,慎防男人會再買來補貨;有的女人會觀察床單是否有異狀,聰明點的還會記錄床單的更換周期;有的女人會定期檢查對方的手機,厲害點的還會直接訂閱「每月通話明細」;有的女人則是以收集發票對獎為由,行掌握對方行蹤之實。

其實很多男人自己非常清楚,女人個個是福爾摩斯,而自己絕不是亞森羅蘋。會這麼犯賤膽敢偷吃,多半是存著僥倖、賭一把的心態,要不然就是妳一再地容忍與原諒他,養成他「被抓到也無妨」的壞習慣。

就像一個長輩告訴我的,只要你認定這女人夠愛妳,就算已經被「抓猴」,當場捉姦在床,只要打死不認帳都有可能混的過去,無論你是要說躺在旁邊的其實是逃犯,而你真是倒霉被她挾持了,還是要說對方其實是來幫傭的,因為正要幫你洗衣服,所以才會脫光光正巧被妳踫見…總之死都不承認,這女人如果真的愛你,包準會沒事,不準不用錢。

偷吃,對男人而言不過是想證明自己魅力與存在感的手段

我問過幾個男性朋友:「如果有機會和辣妹來個一夜情而且保證不會被發現的情形之下,你會不會偷吃?」答案用我的腿毛想也知道,當然是全數通過:笨蛋才不要啊!

我接著問:「如果你與辣妹的一夜情被抓到,你會怎麼辦?」結果已婚的男人全都會想盡辦法尋求老婆的原諒,絕不會為了外頭的狐狸精毀了家裡的觀音廟;而未婚的男人大都表示會以對方的反應來判斷,如果女方咄咄逼人,那很可能會順勢而為,乾脆一刀兩斷。

事實証明,只要是男人都有可能會想偷吃的,沒有的只是他不敢或者是根本沒機會,會偷吃的男人跟沒有偷吃的男人,差別只在於能不能控制自己,所以啊,女人們還是繼續當妳的福爾摩斯吧。

世界上沒有不想偷吃的男人,只有不想破壞眼前與妳這段美好姻緣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illo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