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喜歡的一齣韓劇『背叛愛情』中,
男主角媽媽「宙媽」唸給「宙奶」的一篇報紙文章內容。
第三類型所說的是敵人、不喜歡OR厭惡的人;第二類型裡,
是與我們最密切的家人;當然,第一類型就是一般朋友囉!!
果然!!正如其所說的..家人可以不記較一切,放開心胸包容;
敵人則是處處想著要怎樣現在計算著自己。但如果都能放下成見,那應該會是個很理想的相處方式吧!!
不過..這應該是個夢想吧!!實現的機會可能不大~"~

 


第一種人是跟你親近的人
這些人離我五步的距離,就算我跌倒也不會傷害到對方,
保持著安全的距離,因此對對方的錯誤很寬容。

第二種是跟我相愛的人
這些人離我一步的距離,彼此要尊重對方的空間,保持一點點距離。
但是我跌倒的時候,他也會跟我一起跌倒。
我所愛的人明知道是因為我而受傷,但是當我跌倒的時候,他卻很願意伸出手來幫助我。
我們雖然一起跌倒,但是對方可以扶著我站起來。

第三種是討厭我的人
那些人跟我背對背站在一起,對方聽到我呼吸的聲音,我所有的動作都引起他的反應,
一有機會就想推我一把,這種人會趁著我做錯事情的時候利用我的缺點,
當我跌倒的時候,他會在旁邊拍手或是狠狠的踹我一腳。

你們現在跟你身邊的人保持多少距離呀?
如果這世界上的人因為怕受到傷害而保持著太遠的距離的話,我希望你們能再靠近一點。
如果是背對背的話,我希望你們能再貼近一點,人與人之間保持一步的距離,世上就不會有戰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illo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