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臨可能碰上生命的開始與結束.
也許我也會不知所措吧.
即使是早已有所準備.
仍然變的優柔寡斷.難以取捨.

 

4月初疑惑至今..在昨日終於有了結果.
也許慶幸.也許失望.
但終究改變不了最後的決定.
也不想更改.

 




 王力宏啊~你在這時讓我看到你Kiss goodbey的MV.
似乎正好在這時與我心裡的想法產生回應.
說是回應.好像又有點奇怪.
但總歸一句..就是........(自動消音)

 

也許過了1個月.1年.10年後....
我會忘了這次的數次悸動.
但這卻是確實曾經存在過的.
即使已經遺忘.即使不敷記憶....

 

謄寫這篇文的原始理由..
一開始便不打算描寫出來.
在這裡...結束的同時.
還是依照原來的意思吧.

 

期望在不久的將來.
一切可以不用如此提心吊膽了...
以著正當的理由..做我想做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illo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