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專輯是2005年4月發行的..熬了1年..我在前幾天聽到..
恩~~不錯聽..也很耐聽..
是美國歌手Akon演唱的..收錄在他的專輯Trouble裡..
這首歌翻唱1964年Bobby Vinton的老歌Mr.Lonely..
重新編曲後.加上一段不難懂的Rap.抒情旋律..
剛聽到這首歌前奏時..還以為是兒歌..超可愛的
整首歌感覺有點像以前的電子舞曲..可是又有另一種不同的味道..
風格近似Hip-Hop..又帶著了一點R&B..
歌詞蠻...那個的..
怎麼說呢..歌詞很一般..
但是感覺起來還真的很孤單..帶著很深的後悔..0.0
PS萬:他的"MASO"很優!!
ps兔:這首歌~~就送給全董你囉!!祝你早日脫離mr.lonely的行列^^

↓官網介紹↓

*******************************

塞內加爾的寶藏
首張專輯一手包辦詞曲創作/製作
※專輯連坐英國R&B榜6週冠軍、英國金榜2週冠軍+Billboard節奏藍調專輯榜TOP 11、流行榜TOP 18
※好歌不寂寞 單曲“Lonely/寂寞先生”空降英國金榜冠軍蟬連2週、英國R&B榜2週冠軍+Billboard流行榜TOP 4、Pop 100單曲榜TOP 3

 

寂寞先生阿肯有個很寂寞的故事…

出生自非洲西部的陌生國度塞內加爾,七歲時隨父親舉家搬到自由美國的紐澤西,從第三世界進入廣漠的水泥叢林,阿肯始終鬱鬱寡歡,好在他手長腳長運動神經發達的本錢讓他拿到籃球獎學金,順利進入大學,無奈就當他意氣風發、立志成為職業球員時,不幸摔壞了膝蓋,球星夢碎,讓他無心課業、失望輟學。天生反骨的阿肯開始想盡辦法養活自己,不願意為任何人工作、只想做自己老闆的他,開始在街頭討生活,電影「驚天動地60秒」就是他的寫照,竊車手法俐落人面又廣,連知名影星、運動明星都是他的下游客戶。善惡到頭終有報,阿肯還是被逮入獄,三年難熬的寂寞苦牢讓他徹底洗心革面,決心走上正途,好在祖上積德:出身音樂世家,父親Mor Thiam正是非洲傳統鼓Djembe傳奇爵士樂手,阿肯自小就隨興地和家人玩起各種樂器,而嘻哈音樂則是他找到認同的根源。不愛與人交談的阿肯,想說的都透過音樂、用音樂紀錄生活,而美國流行榜Top 8與英國金榜Top 5發燒單曲“Locked Up”就是他的牢獄寫照。

 

他過人的寫作/製作才華,讓他出獄後就被Wyclef Jean與Lauren Hill主導的製作團隊Refugee Camp Productions網羅,參與Usher、Monica等歌手的專輯製作,同時也為Brian McKnight、Baby Bash等人的專輯跨刀合唱,累積經驗與磨練之後,阿肯總算準備出輯、做自己真正的老闆。一人身兼詞曲創作/製作編曲,首張純熟大碟【愛情煩惱】總算讓阿肯不再寂寞,專輯登上英國金榜冠軍、更連坐英國R&B專輯榜5週冠軍,取樣自60年代流行歌手Bobby Vinton傳世名曲的“Lonely”不僅在英美兩地成

績斐然,英國金榜2週冠軍+R&B榜冠軍、告示牌流行榜Top 4+Pop 100榜Top 3,更在歐陸紐澳高居點播與銷售排行。

 

被紐約時報譽為「塞內加爾的驚喜」,寂寞先生阿肯特有的騷靈嗓音讓每首歌都充滿全新生命,不論是輕柔饒舌的“Ghetto”、富含靈魂的“Journey”還是派對勁歌“Bananza (Belly Dancer)”他都有自己的風格,就像聽到一個最原始的非洲靈魂對你親聲吟誦一段段街頭故事,他說:「當我在麥克風前面時,我只是將一部份的自己帶給聽眾」。未來可能會參選塞內加爾總統的阿肯,就要走出寂寞,為你歌唱。

 

Trouble專輯曲目﹕
1. Locked Up監獄風雲
2. Trouble Nobody只能靠自己
3. Bananza (Belly Dancer)肚皮舞孃
4. Gangsta黑幫懺情錄
5. Ghetto貧民生活
6. Pot Of Gold最終寶藏
7. Show Out閃邊去
8. Lonely寂寞先生
9. When The Time’s Right時候對了
10. Journey阿肯之旅
11. Don’t Let Up別放棄
12. I Won’t我是男子漢
13. *BONUS TRACK* Locked Up (Remix) – feat. Styles P (Of The Lox)監獄風雲 血實版



Akon官網 http://www.akononline.com/
lonely原曲-Bobby Vinton 鮑比文頓 http://www.brownielocks.com/mrlonelyWAVE.html

 

Lonely 寂寞先生


Yo,akon 喲 阿肯
What's up, dude? 嘿 老兄
You're comin'or what,man 你要一起來嗎?
I got a lot on my mind, I'll take to you later,man我有些是要想,再找你們
Alright, let's go好吧 我們走囉

Yo, this one here,
Goes out to all my playas(players) out there, man,
喲!這首歌!,獻給「獻給全天下都會犯錯」的男人
ya kno That got that one good girl dawg That's always been
你身邊擁有一個聽話的好女孩
there man like Took all the bullshit
一直忍受你滿嘴屁話
Then one day she can't take it no more and decides to leave
有一天她不再留戀 決定離開

Yeah 唉!
I woke up in the middle of the night
三更半夜 從夢中驚醒
And I noticed my girl wasn't by my side,
發覺女孩已經不在我身邊
Coulda sworn I was dreamin,
我希望這是一場夢
For her I was Fegnin, So I had to take a little ride,
當我感覺到她 我就覺得很開心
Back tracking on these few years,
回想這些年來
Tryna figure out what I do to make it go bad,
嘗試找出我做錯的事
Cuz Ever since my girl left me,
自從女孩離開我後
My whole life came crashin and L'm so...
我的一生都毀了

 

I'm so lonely (so lonely) 我好寂寞
I'm Mr. Lonely (Mr. Lonely)  我是寂寞先生
I have nobody (I have nobody) 沒有人愛我
For my own (to call my own girl) 我要怎麼活

I'm so lonely (so lonely) 我好寂寞
I'm Mr. Lonely (Mr. Lonely)  我是寂寞先生
I have nobody (I have nobody) 沒有人愛我
For my own (to call my own girl) 我要怎麼活
I'm so lonely 我好寂寞

 

Cant believe I hadda girl like you
不敢相信居然跟你交往過
And I just let you walk right outta my life,
而我卻讓你離開我的生命
After all I put u thru
多少風風雨雨
u still stuck Around and stayed by my side, (by my side)
妳始終陪伴著我
What really hurt me is I broke ur heart,
千不該萬不該傷了你的心
baby You were a good girl and I had no right,
寶貝 你是個好女孩但我卻沒資格擁有你
I Really wanna make things right, 我好希望能重新再來
Cuz, without u in my life girl 沒妳我整個人變癡呆

 

I'm so lonely (so lonely) 我好寂寞
I'm Mr. Lonely (Mr. Lonely)  我是寂寞先生
I have nobody (I have nobody) 沒有人愛我
For my own (to call my own girl) 我要怎麼活
I'm so lonely (so lonely) 我好寂寞
I'm Mr. Lonely (Mr. Lonely)  我是寂寞先生
I have nobody (I have nobody) 沒有人愛我
For my own (to call my own girl) 我要怎麼活
I'm so lonely 我好寂寞

 

Been all about the world ain't neva(never) met a girl that can take the things that you been through
在這世界,像是永遠無法遇到一個女孩能接受你的過去
Never thought the day would come
從沒想過那天會來臨
Where you would get up and run
妳起身跑出這裡
And I would be out chasing u
我衝出去追妳
Cuz aint nowhere in the globe I'd rather be,
因為這世界上沒有地方值得我去的
Aint no one in the globe I'd rather see 也沒有人值得我注意的
Then the girl of my dreams that made me be so happy but now so lonely
夢裡的女孩讓我如此開心 但現在卻讓我如此寂寞

 

I'm so lonely (so lonely) 我好寂寞
I'm Mr. Lonely (Mr. Lonely)  我是寂寞先生
I have nobody (I have nobody) 沒有人愛我
For my own (to call my own girl) 我要怎麼活
I'm so lonely (so lonely) 我好寂寞
I'm Mr. Lonely (Mr. Lonely)  我是寂寞先生
I have nobody (I have nobody) 沒有人愛我
For my own (to call my own girl) 我要怎麼活
I'm so lonely 我好寂寞

 

Never thought that I'd be alone (be alone),
從沒想過我會獨自一個人
I didn't think you'd be gone this long,
更沒想過你會離開這麼久
I just want you to call my phone,
我只想要你打電話給我
So stop playing, girl and come on home (come on home),
所以別再戲弄我了,回家吧 !

 

Baby girl I didn't mean to shout,
寶貝我不是要兇你
I want me and you to work it out, (work it out)
我只是想要解決問題
I never wished I'd ever hurt my baby (Hurt my baby)
我從沒想過要傷害你
And it's drivin me crazy cuz...
但這卻讓我抓狂

 

I'm so lonely (so lonely) 我好寂寞
I'm Mr. Lonely (Mr. Lonely)  我是寂寞先生
I have nobody (I have nobody) 沒有人愛我
For my own (to call my own girl) 我要怎麼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illo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