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多年前學會安裝軟體這個字眼..是在PCHOME的軟體下載..
10年之間學會網上購物這個字眼..是在PCHOME的購物專區..
10多年後學會閃躲廣告這個字眼..卻是PCHOME的廣告信件..

 


想當初除了上YAHOO就是PCHOME翻找軟體教學..但..這一切都變了..
從YAHOO信箱開始被廣告信件瘋狂攻擊後..我轉而選擇PCHOME..
但..他也是讓我失望..這次不是大量外部廣告信件..
而是PCHOME內部伺服器彷彿得了失心瘋一樣..拼了老命的散播圖片廣告信..
今天不是說反對廣告信而反對..而是太沒節制了吧!~
平均每天要收進不止10封的廣告信..
到最後..除了還有再看的電子報..
其他都已經將她們列入收信規則..只要寄件者為PCHOMEXX報..一律進入"刪除的郵件"

 


他說了我的心聲..不過我現在已經很少使用PCHOME的服務了..
畢竟它的廣告信服務太令人可怕了...殺殺殺~~殺無赦ˋˊ

 

以前也曾經想過取消訂閱..但試過後才知道..原來..
登記成為他的使用者..垃圾信就要乖乖安分的收..
不想收的話.....XXX(消音.請自行體會或嘗試)..無言!~

 

算了!!我現在比較推崇的是智邦的免費信箱..
用慣了OUTLOOK..不會讓我為了收信還要上瀏覽器..登入一堆密碼帳號才能用ˊˋ
那樣就太折騰人了!!

 

不過最近沒收到PCHOME的拉基信的原因是...帳號被停了..

噗~不知道要說啥...幸好那邊重要信件都早已搬家完畢..

不然真不知道上哪去哭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illo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