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這理由很應該簡單吧!
我通常會把所有的人做個分類..
不管是從家人.朋友.同學.工作認識的.網友.打GAME的戰友.朋友的朋友.陌生人..等等~
在必要時候使用封鎖.刪除...

 


分類原則應該跟大部分人相同吧!

1.基於禮貌..不得不交換MSN..
   而在之後的對話裡總是客套再客套..
   明明已經在工作時太過虛偽了~
   又何必在下班後還要裝著和藹的臉孔與他對應?
   好累捏~~

2.加入我只為了向我推銷一樣又一樣的商品..
   他X的..電話訪問我都不理了..還理你?

3.出自於內心的討厭..但MSN早就給他..來不及拒絕..
   只好把他處理處理囉!!

4.一時手滑..封錯人了 0.0 哈哈!!還好..這個通常會在第二時間救回來!!
   拍謝ˊˋ"

5.明明交情沒到那個"砍站"..卻死命拼命「盧」的..你是哪個爐主啊?

6.金喲獸喔~狗仔現身!閃~~

   不封你一陣子怎對得起我上上下下幾百口大家子啊!~

   夠囉!沒付費買獨家消息..還一直問ˋˊ

這些要是都不封鎖或刪除..

要是在MSN上狀態留了不想讓被封鎖的人知道的東西..
那不是很尷尬嗎!?

如果確定不會再跟他聊天的..
放心..在未來短暫的100年內..他將不會看到我任何一次上線。

封鎖刪除就像打掃房間需要一鼓作氣一樣..
心一橫,封鎖完以後通通刪除..清潔溜溜,快樂無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illo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