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帶黑色感覺的內容是很恐怖沒錯..
不過對這部片子...我應該不會想再看第2次..
原因除了幾個畫面是我不愛的血腥以外..
它的結局是我難以忍受的..
可畢竟它是忠於原著...

 


  …他從永恆之海升起,兩邊出現了軍隊,攻向他的兄弟,直到他們再也不在…
  許多人相信啟示錄裡揭示的預言,清楚寫著人類的可怖未來…,
或者,他在我們時代裡,已經悄悄在不同地方,開展著它們的歷史。
他們宣稱,到處都有信號指示這一切,恐怖攻擊、天氣怪象…,還有更多正發生。
  這些尤其指向反基督的到來,他們有一個代號666,這被認為是一個魔鬼的標記。
反基督直接接收了來自撒旦的黑暗力量,在地球上建立一個相反的王國,
而世界末日正在到來…。

  羅伯松恩並沒有警覺到這樣的黑暗預言。
松恩是一名資深美國外交官,他心裡掛意著別的東西。
他的妻子凱瑟琳要臨盆,非常痛苦,但她沒有發現新生兒已經死了。失去孩子的打擊太大,
松恩這時更關切的是已經流產兩次的凱瑟琳身上,如果她知道這個孩子又沒了,一定會痛不欲生。
醫院的史皮托神父,因此給了松恩另一個也在當晚出生的嬰兒,那個孩子的母親因為難產而去世了。
神父要松恩把這小孩當成自己的,凱瑟琳永遠不會知道這件事,他們把孩子取名叫戴米恩,
他們會視如己出地將他撫養長大。


  凱瑟琳完全把他當成自己的小孩,熱烈發揮母愛,這讓松恩覺得自己作了一個對的決定。 
  松恩在工作上很順利,他成為美國派駐英國的大使,全家搬到倫敦郊區一處別墅。
但是開始發生許多事,而每一件事都繞著五歲大的戴米恩,並且一次比一次詭異:
戴米恩的保姆在小孩的生日派對上上吊自殺,有一名陌生的神父突然捎來詭異的警告給松恩,
小朋友到動物園突然出了一陣混亂恐慌,在往教堂的途中,戴米恩突然歇斯底里發作,
不知道哪裡來一堆照片,拼湊出一幅死亡圖像。

  怪異擾人的事越來越多,指出了戴米恩身上一定有什麼不對勁,而且非常嚴重。
戴米恩的新保姆貝洛克太太加入這個家庭,而她對這個孩子的照顧似乎還意味著一些其他的東西。
接著悲劇繼續更嚴重地侵入這個家庭,但松恩接著就明白了真正的情況:
戴米恩不是一個平凡的小孩,他就是預言中所謂的反基督。
現在,松恩必須做出最後的犧牲來避免即將造成的世界淪亡的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illo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