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尋找放影音檔的空間...
老是連結外頭的網站..
總是沒幾天連結就死掉了..實在有點灰心..
還是自己找空間放檔..
死連的這個缺點才能改進..

目前找過天空.YouTube跟Xuite..
1.webs-tv的天空部落 X
 現在天空正在轉檔..會發生大LAG.播放也會不順...差
2.YouTube 可以考慮
 格式會變成我不喜歡的swf檔..非到不得已..才會考慮它
3.hinet的Xuite OK
 不過上傳速度超慢..不..應該說是霹靂無敵慢才對..
 而且只有300MB大小而已..以我的檔案大小而言..
 差不多放個60首就沒了..不過我大概沒這麼快放滿吧..
 哈哈..發現沒提供FTP的話上傳還真不方便..


有時間的話再找找有提供FTP上傳的國外空間吧~~
但以我出名的「懶」來講..
我想那個"有時間的話"可能會等到這個Xuite爆掉才會再認真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illo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