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為什麼男人總是習慣用雙重標準來衡量,
愛看路邊美眉的美腿,卻擔心自己女友穿短裙。
這...太不公平了吧!!
朋友G的男友說:「穿短裙根本就是還想再玩,心根本沒有定下來。」
嚴正抗議:這跟心有沒有定下來,根本就八竿子打不著的事ㄟ!
不過朋友G的腿真的還蠻美的。(G..我在誇獎你耶!!我要獎賞喔!給我來個蜜糖波堤吧!)
我猜想他男友最終目的只是害怕自己女朋友被搶走罷了,
畢竟穿的漂亮就越多人看,越多人看危險性就越高,
不過如果感情維繫的好的話,這一點根本就不是問題。
而且如果有個漂亮的女朋友,出門還怕沒面子嗎?呵呵!!
他應該感到高興才對ˋˊ*

 


古有言:士為知己者死,女為悅己者容。
士為能完全瞭解自己的人,即使只見過一面,也可以為他赴湯蹈火犧牲性命。
女人為了喜歡的人/喜歡她的人而妝扮自己。
但我卻認為後句在G的問題裡應該改成「女為悅己容」,誰說不能為了自己而打扮,
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在眾人眼中永遠是最完美的。
而男人卻為了私心限制對方穿著,那不就失去了兩性相處互相尊重的意義了嗎?

唉!!對於朋友G的男友,我現在都改叫他沙豬了,
因為他是一個不折不扣努力把沙豬思想實行出來的傢伙,
呵!他這樣哪還叫做大男人思想啊!(笑)
我認為,大男人是那種會適時溝通的人,
所以~~~我的結論是...
她男友是隻超級大沙豬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illo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