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名:One More Time
作曲原唱:Richard Marx
專輯名稱:Days in Avalon

 


電影《瓶中信》主題曲..凱文.斯科特主演
片中由義大利女歌手Laura Pausini 蘿拉普西妮翻唱..

理查德·馬克斯(Richard Marx),1963年6月16日出生於美國芝加哥的音樂世家。這位 當今搖滾樂壇的白馬王子一曲“Right Here Waiting(為你守候)”讓Richard Marx 成為不敗的情歌王子。歷年專輯全球銷量累積超過3000萬張,同時擁有9首稱霸全美流行榜、搖滾榜、抒情榜的冠軍曲。2004年2月的葛萊美獎典禮上,他與節奏藍調唱將Luther Vandross合寫的感人單曲“Dance With My Father(與父親共舞)”獲頒年度歌曲大獎。2005年Richard Marx由EMI(百代)唱片公司為他打造的最新大碟《My Own Best Enemy(和自己賽跑的人)》把心靈的掙紮無奈與傷痛完全赤裸自己的情感,專輯充分展現了他駕馭搖滾曲風的率真性格。

One More Time - Richard Marx

Nothing I must do
無事可從
Nowhere I should be
無處可依
No one in my life
無人可思
To answer to but me
唯我自己 

No more candlelight
不再有溫馨的燭光
No more purple skies
不再有紫色的天空
No one to be near
沒有人在我身邊
As my heart slowly dies
我的心慢慢死去 

If I could hold you one more time
假使我再次能擁你入懷
Like in the days when you were mine
就像在那些你屬於我的日子裏
I''d look at you ''till I was blind
我會看著你直到失明
So you would stay
這樣你會留步 

I''d say a prayer each time you''d smile
我祈禱每次你的淺笑
Cradle the moments like a child
像個孩子放入搖籃
I''d stop the world if only I
我寧願靜止整個世界
Could hold you one more time
要是我能再一次擁抱你

I''ve memorized your face
記得你的笑靨
I know your touch by heart
通曉你的靈犀
Still lost in your embrace
在你的擁抱中迷失
I''d dream of where you are
魂牽夢繞你身在何方 

Dream of where you are
魂牽夢繞你身處何方
(hmmmmmm.....) 

One more time
再一次(擁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illo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