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還沒喝醉~
但只想整個人埋在沙發裡不要動..
那是種可以很放鬆、很自在也很慵懶的感覺..
希望這一刻可以拋下煩悶的瑣事..忘記一切..
我一向喜歡Lounge風格的音樂..
但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一樣喜歡!~


第一首Rise真的不錯聽..
但網路上相關的資料卻很少..
有興趣的再自己找找吧!~
Rise - Samantha James
PS這張合輯有收錄~Om Lounge 10
第二首..Pure Lounge Music - night cruzer
感覺很慵懶喔~
第三首..SORRY..不知名..但很舒服

Rise - Samantha James
you should believe in me
你應該要相信我
and everything I choose to do
以及相信所有我所做的決定
you should believe in I'll always come back to you
你應該要相信我將永遠地回到你身邊
life is discovering the love that we created
生命是探索,探索我們創造的愛
life is mystery we need to embrace
生命是神秘的, 我們必須去擁抱它
in every way you'll see all the dream's follow
無論走到哪裡,你都將發現所有夢想都在跟隨
In every way.....
無論走到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illo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