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左岸逛逛騎個協力車..
4點多~嘴饞了..想吃點好吃的!!
推薦幾家我到左岸必買的好料~~

 


宋記食品行-蛋製品.胡椒餅
它的鹹蛋(油心蛋)是那種蛋黃半膏狀的..
口味很特別..也不會很死鹹
胡椒餅..內餡肉料很札實(其實是我愛的肥油很多啦)..
咬下去湯汁就會溢出來..很香
地址:台北縣八里鄉龍米路二段172號
龍米路上..到達八里逛街區的入口..在天橋下..
他旁邊有間全家..蠻好認的..東西有時候賣完就沒有了..要買要趁早..
我習慣東西買好放回車上再去逛..

佘家孔雀蛤大王-孔雀蛤(炒)
這邊有好幾家賣孔雀蛤的..不過我比較習慣吃這家的口味..
炒的湯汁很下飯..微微辣
旺季來吃的話一盤裡的數量可以多達40多顆!!
而且很大個..很划算..
蛤肉吃掉..通常附在殼上的干貝不會自己掉下來..
這個干貝也很好吃..要記得稍微搓一下把干貝弄下來..很Q喔
PS~~2樓景觀陽台的風景比較棒喔!!(晚上更優)
不過風很大..吃東西總會不小心加菜(吃到頭髮ˊˋ)..
要記得把頭髮綁好再吃嘿!!
說實在話..店員的服務態度沒很好..有時都愛理不理的..不過..東西好吃最重要啦..
地址:台北縣八里鄉渡船頭街22號
這家在自行車步道.人行步道旁邊..店家隔壁還有間好吃的"雙胞胎"..應該很好認


福州兩相好-雙胞胎(馬蹄炸or兩相好).麻花捲
記得國小下課時...路邊會有個我喜歡的點心--馬蹄炸..
沒買鹹酥雞的話就會買一顆馬蹄炸來啃..現炸起來很香酥..甜甜的口感深得我心^^
麻花捲也是小時後的飯後零嘴..
總之..這些好吃的點心..一定要親身吃過才知道他的好味道!!
地址:台北縣八里鄉米倉村渡船頭街30號(八里渡船頭前)

看到沒..他隔壁就是佘家孔雀蛤..這樣應該很好認了吧!!別吃錯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illo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