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心-楊培安 詞:劉虞瑞 曲:陳國華

別回頭 人生路只能往前走
下一步 是對還是錯
像杯酒 那滋味只有自己懂
喝了想哭 哭了想喝都是夢

我知道孤獨要藏著不能說
妳能否告訴我為什麼
我明瞭黎明在風雨後
有沒有人在為你守候

淚要流總在醉過以後
心要痛總會痛到無話可說
青春的夢何時被我遺落
只剩胸中殘留的火

淚要留就讓他留個夠
心要痛讓它痛到忘了傷口
何去何從 你我誰能看透
明天的我還是我
(明天後你還是你我還是我)


歌詞來自好事聯播網 培安-港都Music Show
 
本曲收錄在2006年5月26日發行的專輯《午夜兩點半的我》第六首

01 我相信
02 這該死的愛
03 午夜兩點半的我
04 下雨天
05 天天都想妳
06 男人心
07 只有我做得到
08 因為你...因為愛...
09 愛上你是一個錯
10 風中的羽翼
11 今宵多珍重

擎天娛樂-楊培安介紹
http://www.skyhigh.com.tw/htm/artest_payan01.htm
http://www.skyhigh.com.tw/htm/artest_payan02.htm


專輯介紹:

萬眾期待 國語歌壇超級男聲 正式曝光
楊培安未發片即搭配廣告韓劇一籮筐
打敗眾多歌手以未發片新人黑馬之姿

四首單曲同時登上奇摩手機下載排行榜前十名
一曲信樂團<死了都要愛>現場驗收從原 key 一再往上飆了五度音
楊培安網友膩稱『高音之神』能唱 3 個 8 度音的實力歌手

所有的人都在問:<我相信>、<這該死的愛>那個聲音到底是誰?
「楊培安」可說是國語歌壇今年詢問度最高的超級男聲,他高昂激闊的嗓音讓人驚豔。從去年底開始,唱片公司即展開了他個人第一張專輯的製作工作。雖然整個過程仍在進行中,但楊培安獨特的聲音已然獲得台灣啤酒的青睞,選為台啤 2006 年全世界形象廣告曲的發聲者。<我相信>這首歌非但獲得台啤公司董事長欽點成為啤酒事業部的部歌,全公司上下全力支持,而且自三月起透過媒體將近四千萬台幣的廣告預算強力曝光廣為放送,早已傳唱大街小巷,成為網路上詢問度最高的歌曲之一,甚至在楊培安尚未曝光之前,已有歌迷為他成立網站與部落格。

楊培安的聲音更再度透過韓國天王 RAIN 的韓劇力作『這該死的愛』傳遍校園,主題曲 <這該死的愛>與片尾曲<男人心>展現了楊培安深情的一面,衛視中文台亦接到戲迷不斷詢問何處可以找到這兩首歌。而楊培安另一首搭配韓劇『露露公主』主題曲的<風中的羽翼>也因蘇格蘭壯闊曲風大受好評,所以在網路留言塞爆及詢問電話滿線的熱切要求下,唱片公司不得不將楊培安的這四首搭配歌提早開放網路試聽及下載,果然一開放就下載率勢如破竹, 楊培安以未發片新人黑馬之姿四首單曲同時登上奇摩手機下載排行榜前十名,除了天王周杰倫、天后蔡依林,還沒有人有這樣的傲人成績!

楊培安的聲音不但清亮高亢,而他聲音中的嘹亮與爆發力更是成為網友互相討論比較的超熱門話題,尤其網路更是給了楊培安『高音之神』的封號,而他當初擔任信樂團演唱會嘉賓時與主唱阿信互飆高音的神話也在網路發燒互傳,所以今天在新專輯發片記者會的現場,楊培安更是以一曲<死了都要愛>從原 key 一再往上飆了五度音 ,讓所有現場媒體直呼實在太高了,而楊培安現場演唱台啤廣告歌<我相信>和<這該死的愛>更是讓人分不清現場還是放 CD ,讓所有與會的人親耳證實楊培安的演唱功力與超級高音的特色。

楊培安以 35 歲才出片的歌唱黑馬姿態,媒體對他提出疑問難道簽約前不會猶豫嗎?從 17 歲被老爹發掘開始唱歌開始,楊培安曾經歷了大學城歌唱比賽與熱門音樂大賽,甚至也曾在某幾張合輯發聲過,楊培安回答說:『當然會猶豫,擔心的不是公司能幫我做到什麼,而是我能給公司什麼。』自認已不是年輕偶像的楊培安,也曾經在 10 年的 PUB 演唱生涯中喊停,原因是因為楊培安覺得如果唱歌變成只是工作那他寧可不要,他希望唱歌就是一件快樂的事。所以楊培安覺得非常感謝發現這匹千里馬的伯樂製作人陳國華與資深唱片人陳大力 先生讓他終於出了個人首張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illo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