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好心人了~ 0.0
與諆重練了邪派弓箭手and補師..
雖然二轉了!!但苦於沒有二轉邪弓..打怪速度太慢了..

原本預計大約得花2000萬資金來合武器..
小諆收武功%石..我收白弓..
當我喊掉約第10根野森時..一個好心人密我了!!
我以為他是要賣弓的..所以第一步就是先確認是不是我要的貨..
原本他是要賣我合好的天狼弓..雖然數值超令我心動的..
但是依照價錢..那把大約值上億熱幣吧!!

天啊~~我實在買不起 0.0..
就算把身上的$$全集合起來也還差一點!!
只好坦白告訴對方SORRY~太貴囉!!實在買不起..
而她居然說~要直接送我 @口@
哇~~我一時間嚇到了!!
還擔心是不是騙子呢!!

幸好一切都是真的
那個好心的女生真的送了隻合好的天狼弓給我!!
實在好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illo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