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ヤマトナデシコ七変化
動畫版還比漫畫無俚頭..
配音也超爆笑的!!
漫畫裡把須奈子設定成很漂亮..但似乎偏執了點~


 

漫畫簡介:
這是一個不愛打扮、個性陰暗喜歡恐怖電影的超級怪異少女須奈子和四個頂級美少年之間發生的視覺恐怖喜劇。 
自從被人以“我討厭醜女”的理由拒絕之後,須賀子就拋棄了自己身為女人的自覺,一個人獨自生活在黑暗中。
而租住在須奈子阿姨的豪宅,和須奈子同年的恭平、武長、蘭丸、雪之丞這四個閃亮的美少年,只因阿姨的一句“只要能把須奈子變成完美的淑女的話,房租全免。”在開始他們同居生活的同時,也開始了對須奈子的改造行動。
四個人開始採取各種手段試圖將須奈子變成淑女的。但天生對“閃亮生物”過敏,根本無法忍受和這四位閃亮帥哥同居生活的須奈子,究竟能夠變成出色的淑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illo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