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A

← 這個人~

她~是ANYA  她是我家的大小姐~

她~個性冷淡  對人的關心不常表露於外

她~很ㄍㄧㄥ 討厭對人低頭

她~有時候很傻 傻到我想拿手術刀為她開腦 看她到底在想什麼

我知道她愛我^0^

但~~

我更愛她~

幸福! 是妳唯一可以前進的路!

除了幸福 妳將沒有別的選擇~~~

 

***********************************
婚姻並不是愛情的終點~
因為它是感情的另一個開端!
很高興你也走到這個階段了..
雖然未來還有很多風雨要面對
我也沒能為你做點什麼~
但 你一定要幸福喔!!

我永遠是最愛你的妹~

 

如果你也想祝福她~請至 生活。會快樂也會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illo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